close


日商富士紡集團看好台灣半導體產業發展,投資3億元在台南科學園區成立台灣富士紡精密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生產半導體及光電用研磨墊,4日舉行新建工程開工典禮,市長賴清德也到場參與。他表示,富士紡的投入將可有效串聯台南半導體供應鏈,並培育專業人才,提供市民優質就業機會。

湖口團購美食火鍋材料

開工典禮由富士紡集團社長中基隆火鍋推薦 平價野光雄親自來台主持,台南市長賴清德、南科管理局局長林威呈、經濟部投資業務處副處長陳秀全等人都出席。富士紡集團是世界知名紡織大廠,內衣品牌B.V.D即為該公司所創,近年來發展高級研磨材,專用於半導體及太陽能晶圓製程,已成為該集團最大收益部門,這次設廠是海外第一家,意義重大。賴清德致詞時指出,台灣富士紡精密材料公司設立登記在台南,首家工廠也在此落腳,可見台南半導體產業已經形成優勢產業群聚,從材料的台南石英、日立化成、鈦晴、台灣富士紡,到設備的台灣應材、漢民微測、科林及製程的村田機械,還有提供零件清洗及測試服務的昆騰等多家外商,聚落效應明顯。

南科管理局局長林威呈表示,該公司將於南科台南園區成立研發與客製化生產研磨墊工廠,協助國內半導體廠解決生產相關問題,並提升國內研磨墊技術與競爭陸客最愛台灣伴手禮力。此外,未來對台灣人才進行培訓與技術轉移,可使研磨墊相關產業在台生根發展,創造就業機會;目前園區已有38家外商投資進駐,園區外商總投資額逾台幣250億元,是國內最大的日商產業聚落之一。(中國時報)

中壢團購美食




3149F4E1985A84FC
arrow
arrow

    宋佳蓉殲氫龍揍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