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台灣各地特產聞來源: 魔方網

全球行業領先的移動應用程式行銷平台AppLift,今天宣布在亞太地區拓展新業務,分別在北京、東京和新德里設立三個新的辦事處。創建新的辦事處是在最近AppLift宣布收購非遊戲應用程式行銷平台appiris後又一新舉措。此舉表明AppLift將進一步鞏固在該地區的影響力。AppLift在韓國首都首爾創辦首個辦事處兩年後,目前員工共有10多人。該公司還透露,在過去的12個月裡,其在該地區的收入增加了三倍。

「AppLift一直在努力幫助我們打造品牌知名度並獲取大量來自亞洲以及西方國家的忠實遊戲用戶」,手機遊戲發行商Tap4Fun的行銷總監張利奧(Leo Zhang音譯)說道:「我們為AppLift能夠紮根於中國市場而感到高興,期待著能夠進一步發展我們之間的合作夥伴關係。」

目前,亞太地區的智慧手機用戶占全球智慧手機用戶的一半以上,而中國智慧手機銷量領先群雄。根據市場調研公司eMarketer的最新報告預測,2015年亞太地區的移動廣告花費總體將增長62.1%,中國市場將有望增長100%,預計印度將增長80%。此外,韓國、中國、日本及印度四國的廣告花費占總花費的四分之三。通過在這些國家建立實體辦事處,AppLift進軍亞太地區,擴大其影響力正值天時、地利、人和的有利時機,並致力於為廣告主處理當地市場具體情況,最終促使其業務得到快速增長。

負責AppLift在亞太地區事務的董事總經理Stephen Chung(史蒂芬•鐘-音譯)表示:"由於亞太地區的當地市場與西方國家的市場截然不同,因此我們需要把業務擴展到當地才能靈活地應對不同的市場發展及其快速增長的市場需求。我們自從2013年5月在亞洲創辦首個辦事處以來,亞太地區的業務飛速發展,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過去的兩年中,我們得益於這樣的大好機會。我們在中國、日本以及印度成功地建立了強大的客戶群,因此到當地開辦實體辦事處便成了水到渠成的事情了,這樣我們就能更好地為現有的合作夥伴提供便捷的服務同時與更多新客戶建立合作夥伴關係。"

7 11年菜訂購另外,AppLift還宣布任命本•溫斯托克(Ben Weinstock)為Publisher Growth副總裁。溫斯托克曾從事廣告技術並在移動通信行業工作過10多年,因此他在該領域積累有極為豐富的經驗,他曾任移動應用廣告公司Inneractive的流量供應關係部(Publisher Relations)副總裁,主要負責Tel Aviv(特拉維夫)地區的流量供應方平台業務,當時他主管跨越三個時區的團隊,以支持全球運營及戰略策劃。本是一名認證律師,他擁有以色列海爾茲利亞跨學科研究中心(Interdisciplinary Center Herzl淡水團購美食iya)的國際工商管理碩士MBA學位。

「開拓新市場,為擴大我們的全球化業務關係帶來機遇與挑戰」AppLift的聯合創始人兼CEO蒂姆•考斯切拉(Tim Koschella)坦言,本主要負責管理而且在與整個行業的流量供應夥伴發展良好的合作關係方面積累有極為豐富的經驗,這就給我們的團隊提供了強大的後盾。有他在,我們能夠確保為我們的應用程式廣告客戶、亞太地區及其他地區的客戶提供最好、最廣泛的高品質流量來源。

豐原 麻辣火鍋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4-03



年菜菜單 diy




1FE70D0F137E0712
arrow
arrow

    宋佳蓉殲氫龍揍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