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的夜晚,遠遠看去青蘿鎮熱鬧非凡,平時只能在森林裡看皓月繁星的我們,對人類的花燈充滿著期待。我們一路只顧著好奇,卻沒有注意到鎮上居民恐懼的目光,正當我們看的開心的時候,忽的背後被閃來一道刀光,我被一個除妖人打到不能起身,台中名產傻果也慌了,環顧四周,村民遠遠的躲起來看,還有人大叫,殺掉那兩隻妖怪!

殺掉那兩隻妖怪......怪不得我會被傷,怪不得那個除妖人神色凝重,怪不得樂觀的傻果已經驚慌失措,一切都是因為我們是妖,因為人,不喜歡妖......

再醒來的時候,我發現我已經在徴羽荷塘的樹洞中,不能起身,我勉強轉頭,看到檀君在為重傷的傻果敷藥,檀君像個老婆婆一樣念叨:"一晚上不看著你們,就出了這麼大事,記住,我們是妖,不能接近人類,接近人類會被人類傷害,唉......妖更不能愛上人類,否則一定必死無疑......"而傻果一直微低著頭,眉頭緊皺,緊緊咬著牙,滿眼都是怒火,突然,他轉頭看向我,我們四目相對,他的目光複雜,有憤怒,有憐惜,有悔恨,仿佛傻果在一夜間長大,不再是那個笑嘻嘻、無憂無慮的傻果,而是更像是背負了更多沉重的責任。傻果突然站起來,怒衝衝的向外走去,檀君被嚇的一驚,手上的草藥掉在了地上,檀君忙問:"你去哪?"傻果也不應,走遠了才聽到傻果怒吼一句:"我要讓他們再也不能傷害我們!"

我要讓他們再也不能傷害我們,這句話,當時讓我心中暖暖的,有一種可以依靠的感覺,有一種不一樣的東西,好像在心裡蔓延著......

此後,傻果早出晚歸,去越來越深的樹林中修行,竹林深處已經掩蓋不住他的名聲,漸漸,青蘿鎮上開始流傳,在青蘿鎮周邊,有一隻讓人聞風喪膽的螳螂妖,各路降妖人去降這只螳螂妖,都有去無回......

傻果越來越強大,我想助他一臂之力,我知道附近有一隻略有修為的蓮精,她的修為正是對傻果有用的東西。那日,那個蓮精正在荷塘邊,好像在看一個男子,那個男子正撫琴,轉軸撥弦間樂曲如同行雲流水,那蓮精已經聽的如癡如醉,我借此機會慢慢靠近,準備偷襲時,那男子卻揮琴向我砸來,可惡,多管閒事的人類,彈琴居然還有空管旁人的事,四周還有三五成群的人類,勢不向我,這次奪取只能就此作罷。

後來,傻果決定去吸取人類的力量,他佔據了鎮上的水田,取名為飛螳水田,檀君搖頭說這樣不好也不對,妖和人不能太近,最好是毫無瓜葛,而我不信,我相信傻果是對的,我要和他站在一起,我要幫他變的越來越強。

從此這鎮上沒人不知道傻果,沒人不知道螳螂王,鎮上的人開始小心翼翼的生活,我心中有種復仇的快感。

可好景不長,這一切都被一個剛來到鎮上的人類小孩毀了!沒有來得及見傻果最後一面,我好中秋烤肉食材 蘆竹恨,將那個彈琴的男子綁來,我要報復!我要攪的青蘿鎮不得安寧!我要讓他們知道妖的厲害!

哈哈......哈......唉......我竟也被那個孩子打敗......或許檀君說的對,我們是妖,要和人類毫無瓜葛,多希望一切可以重來一次,回到那個陽光溫暖的清晨,重新認識傻果,即使後來我知道我錯將傻瓜聽成傻果,我知道我錯將傻瓜當做稱呼朋友的意思,我也要認識他,依舊年菜推薦食譜給那個經常笑嘻嘻的妖取名傻果,然後和他一起笑......

NiceGame《神仙道2》官方網站:點擊進入

新店 火鍋料宅配點擊進入

-->點擊進入林口火鍋推薦《神仙道2》Facebook粉絲專頁:點擊進入

好遊戲不囉嗦!點我直接玩!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7-01-24




3309343D85CAF338
arrow
arrow

    宋佳蓉殲氫龍揍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