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園烤肉食材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中秋伴手禮票選

微軟公開Android平台Office作業軟體先行版

新聞出處:魔方網

北美時間5月19日,微軟(Microsoft)公表了Android系統專用的Office作業軟體APP,價格免費。一般用戶只需參加「Google+」中的「Microsoft Office for Android」社群,並點選「成為測試人員」,便可優先體驗到Android版「Word」「Excel」「PowerPoint」的先行版。Office系統已經於去年率先登陸iOS平台。

此次Android版的Office經過特別優化,外觀呈現感覺幾乎和PC平台的沒有任何差異,針對觸控特別設計的使用者介面非常容易上手,也藉由適度調整讓小畫面看起來一點也不會彆扭。先行版的硬體需求為「Android 4.4.x(KitKat)」以上的版本,1G以上的記憶體。正式版年內便會公開,在此之前Android的「Office Mobile」APP會繼續提供服務。



烤肉食材 蘆洲燒烤推薦 土城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5-21



年菜訂購 台北




3309343D85CAF338
arrow
arrow

    宋佳蓉殲氫龍揍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