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伴手禮推薦 中山站在澳洲央行考慮升息之際,勞動中秋烤肉食材有什麼市場捎來喜訊。據澳洲統計局周四公布,澳洲6月全職觀音 火鍋推薦就業人數大增6.2萬人,顯示經濟成長回溫,使得澳洲央行升息的機率上揚,激勵周四澳洲股匯市雙雙大漲,澳元一度逼近0.8美元大關。



就業報告出爐後,澳元兌美元應聲大漲至0.7992美元,此為2015年初以來首度兵臨0.8美元大關。終場澳元收在0.7929美元,略高於於周三收盤的0.7927美元。本周以來,澳元漲幅高達1.4%。澳洲S&P/ASX 200指數周四收盤上漲29.4點,或0.5%,報5,761.5點。今年以來澳股累計上漲1.7%。

統計局表示,澳洲6月失業率維持在5.6%不變,該月新增1.4萬份工作機會,略低於市場預估的1.5萬個。澳洲就業增加主要來自全職工作,近2個月全職工作大增11.54萬,寫下29年來最大的2個月全職就業增加數,反觀2016年全職工作減少2.31萬。經濟學家表示,近幾個月來澳洲增加的全職工作數量高於兼職工作,這是市場對澳洲經濟展望感到樂觀的最主要原因。安保資本(AMP Capital)首席經濟學家奧立佛(Shane Oliver)表示:「這是澳洲勞動市場轉趨強勁的跡象。對於期望澳洲央行在今年底升息的人來說,最新就業數據帶來支撐。」然而包括奧立佛在內的經濟學家認為,澳洲升息的時機尚未成熟,因為勞動市場仍有許多閒置產能。6月的勞動參與率雖然上升,但澳洲失業率仍接近歷史高點。此外,澳洲薪資仍然緩步成2018年菜外帶台南長,令通膨率遠遠低於澳洲央行2%至3%的目標。自2016年8月以來,澳洲基準利率一直維持在1.5%的紀錄低點。即便如此,澳洲央行仍對經濟深具信心,相信勞動市場轉強加上企業投資升溫,將帶動澳洲經濟好轉。(工商時報)

韓國人來台灣必買




3309343D85CAF338
arrow
arrow

    宋佳蓉殲氫龍揍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