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鮮吃到飽 湖口 新年禮盒批發

Uber自10日起終止在台服務,500名司機包圍交通部抗議。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10日舉行記者會表示,Uber連最起碼的「納稅、納保、納管」都做不到,而且態度囂張,他呼籲Uber司機應該去找公司抗議,而不是包圍交通部。

林俊憲指出,Uber被罰款,屢勸不聽,也沒有誠意來和政府談,稅金、罰金都轉嫁到司機身上,本來司機只要付10%的管理費,後來要上繳到25%,Uber公司抽這麼多佣金,還不繳稅,態度囂張。

他同時表示,Uber自2013年在台落地以來,一直與公部門纏鬥不休,並且在媒體上放出不實消息,促使相關爭議越演越烈。

林俊憲表示,Uber在報紙刊登司機被罰2500萬的聳動廣告,但實際上根本是假議題,雖然根據公路法第77條規定,未經核准經營汽車運輸業可罰10萬元到2500萬元罰鍰,可是在實務火鍋吃到飽彰化操作上,公路總局針對司機只罰10萬元,2500萬元罰鍰是針對有財力的公司,Uber利用社會大眾對司機相對弱勢的同情,來營造出政府霸道的假象,手法十分不堪。

另外,民眾抨擊Uber撤台,是台灣政府封閉、跟不上時代,林俊憲認為,這正好相反,就因為台灣是個多元開放的社會,讓Uber覺得政府好欺負,所以採取強硬作法和政府對著幹,否則從其他國家的例子來看,Uber在日本只有在丹後町有限開放、在中國大陸要設分公司登記出租車項目、在德國也要配合輔導司機取得營業登機,憑什麼在台灣就可以不接受政府管理?

他強調,合於法律是每間公司最基本的底線,希望交通部面對Uber爭議,一定要踩住這條底線,一步都不能後退。

雲林 燒烤推薦

台南伴手禮2018票選




3309343D85CAF338
arrow
arrow

    宋佳蓉殲氫龍揍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